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登报道歉捐款护苗基金获陈嘉桓原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7:32  新浪娱乐微博
陈浩民已前往横店工作,他感激陈嘉桓、Ronnie及冼国林原谅。 陈浩民已前往横店工作,他感激陈嘉桓、Ronnie及冼国林原谅。
左起陈嘉桓、Ronnie 左起陈嘉桓、Ronnie
冼国林昨天(12月15日)举行记者会,他宣布徒弟陈嘉桓已原谅陈浩民。 冼国林昨天(12月15日)举行记者会,他宣布徒弟陈嘉桓已原谅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微博)早前在杭州横店涉嫌非礼陈嘉桓(Rose),他之后牵着怀孕的太太蒋莉萨,声泪俱下三次鞠躬道歉恳求对方原谅,无奈未能平息陈嘉桓师父冼国林的怒火。昨天(12月15日),陈浩民再次登报公开向陈嘉桓道歉,并且捐款予《护苗基金》,终获她的原谅。冼国林认为得饶人处且饶人,他强调事件变化与早前的恶势力事件无关。

  扰攘一个月的事件终于告一段落,陈浩民觉得谢冼国林及陈嘉桓宽宏大量,他会把这次事件铭记于心,引以为鉴。

  昨天(12月15日)冼国林举行记者会,他表示陈浩民早前公开道歉之后,一直透过不同朋友与他联络,提出不同意见。直至有人提议分别在香港、内地一份报章刊登《公开道歉声明》还陈嘉桓公道,以表诚意,而陈浩民也会捐款予《护苗基金》,并承诺不会再犯。冼国林与陈嘉桓及其母亲Ronnie觉得捐款予“护苗”很有意义,因为陈浩民对女性不尊重,“护苗”正是保护弱势少女的基金。冼国林认为陈浩民与马德钟分别捐款是好事,将不好的事转化成为好事,也反映陈浩民的诚意很大,此事会令他印象深刻,自我警剔,并有改过的决心。

  冼国林:得饶人处且饶人

  冼国林认为得饶人处且饶人:“谁人无过?我也曾经错过,还在佛山公开道歉。陈浩民之前虽然处理得不好,但他这次大无畏勇敢精神,诚意很大,据知在内地登报道歉,需要亲自上去,还需要律师见证,所以应给他机会。”

  原本昨天报公安

  冼国林表示陈嘉桓原本昨天(12月15日)在内地报公安,因为案件从香港转介内地公安处理,必须在事发后30天内行动。有鉴于陈嘉桓如果把这件事对内地公安或将来上庭再详细陈述,心理上会有很大影响,既然另有解决办法,事件应到此为止。现在各方面圆满解决,他们可正常投入工作,家人也可有正常生活,所以最近警察到其公司,他当场销案。冼国林还表示没有设限期给陈浩民,只是巧合而已,他说:“希望陈浩民未来以家庭、事业为重,做个好好艺人。”

  捐款金额不少于马德钟

  冼国林不方便透露陈浩民捐款金额,他认为钱不重要,意义才是重要,总之数目不少,但仍合理,不少于马德钟。问陈嘉桓是否接受陈浩民道歉,还是被迫接受的?冼国林说:“我虽然是她的师父,但不能代表她们说话(陈嘉桓与母亲Ronnie),她们今天(12月15日)出发前往云南拍戏前沟通过,得到她们同意,我才出来向传媒交代。”他表示无须摆和头酒,不用陈浩民在传媒面前认错。

  不反对将来合作

  问有没有叫陈嘉桓不要再喝酒?冼国林说:“是我叫她喝酒,她18岁前,我不允许她喝酒,18岁后,我觉得女孩正常与适当喝酒并没有问题,她也很有分寸,喝酒跟侵犯是两回事。”他也不反对陈嘉桓、陈浩民、马德钟将来合作。追问陈嘉桓是否已完全原谅陈浩民?冼国林说:“陈嘉桓是这样说的,觉得这是个好结局。”

  陈浩民承诺引以为鉴

  昨天(12月15日)在横店为电视剧《济公3》主持开镜仪式的陈浩民,获悉得到冼国林、陈嘉桓及Ronnie原谅,感到十分安慰,他再次感谢冼国林及陈嘉桓的宽宏大量,是这件事他会铭记于心,引以为鉴。(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