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芷蕙甩“床照”阴霾 谈陈冠希:再见仍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9: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谢芷蕙甩“床照”阴霾谈陈冠希:再见仍是朋友
谢芷蕙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嫩模谢芷蕙和陈冠希的床照事件已过一个月,对于被指是“集邮女”一事,谢芷蕙表示不喜欢,还称在情路上“我从来都不主动喜欢”,提及旧爱陈冠希,她说再见仍是朋友,遇到还会送自己月历给她,并称,以后回校会好好读书,不会再随便跟人回家。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年仅16岁的谢芷蕙因床照事件成为新闻女郎,她的情史也被翻出来,与王浩信、张致恒的名字放在一起,得到“集邮女”之名。经过一个多月的反省,谢芷蕙笑说:“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名字,哪有女生喜欢被人说‘集邮’,我从来都不喜欢主动,我有集邮,但都只有集Hello Kitty,集邮女这个名好难听,叫我Cammi好啦!”

  谢芷蕙也表示,过去的事不堪回首,提到旧爱,她说再见也是朋友:“顺其自然,见面都会Say Hello!”被问会不会送新推出的月历给旧爱?她说:“遇到就会给。”自事件发生后,谢芷蕙表示已懂得识人,也不会再随便跟人回家:“不去啦!普通朋友的家都不去了,爸爸现在都不让我过11点才回家,总之以后会好好读书,回自己学校读到中六。”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