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子高默认杨千嬅怀孕:暂时还不可以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08:07  新浪娱乐微博
杨千嬅 杨千嬅
钟嘉欣羡慕丁子高与杨千嬅有甜蜜的婚姻生活 钟嘉欣羡慕丁子高与杨千嬅有甜蜜的婚姻生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微博)被指怀孕两个多月,她的丈夫丁子高(微博)出席手表活动,记者恭喜他即将为人父,他虽然不肯承认,但他默认:“暂时还不可以讲,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我恨不得在街上大喊‘我是爸爸’。”问他何时才能公布喜讯?他说:“慢则不知,快则很快。”

  有指丁子高最近经常出席活动赚钱买奶粉,他表示一直都很努力赚钱,也储蓄了很多钱。他说:“我和杨千嬅商量过,最好生两三个,一子一女凑成‘好’字。”他表示目前杨千嬅需要休息,不过太太前晚(12月15日)竟偷偷与朋友见面,他11点多回家发现不见杨千嬅,吓了一跳。她明年3月初前往北京宣传电影《春娇与志明》,丁子高也担心,因此决定同行。

  钟嘉欣(微博)表示杨千嬅没有公布已经怀孕,她不敢贸然恭喜,也没有向丁子高求证。不过她羡慕两人婚姻生活甜蜜,她也希望找到另一半。(颖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