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馨予承认爱查吴卓羲行踪 默认已见过家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0:03  信息时报微博
张馨予 张馨予

  信息时报(微博)讯  张馨予(微博)、曾志伟和何韵诗(微博)等前晚在香港电视城拍摄《2012我爱HK喜上加囍》一场大型歌舞场面,张馨予因用吴卓羲(微博)微博上载自拍床照而成为新闻人物,令两人的感情浮面。张馨予前日接受采访时,甜丝丝默认已见过吴卓羲双亲,看来双方感情相当稳定,更计划6年后结婚,并未如吴卓羲所说的“拍过拖”。

  张馨予早前在吴卓羲微博上载自拍照宣示主权,双方随即成为新闻人物,日前张馨予来香港为贺岁片《2012我爱HK喜上加囍》开工,沐浴爱河的她一脸风骚。当被问到有没有联络吴卓羲时,她一脸甜蜜地表示:“没有,因为每日拍戏到早上,希望你们给空间我,其实上次微博事件,我真的不小心,是一次乌龙事件,低级错误,所以要跟相关人士说对不起。”

  对于有指她是野蛮女友,经常查男友行踪,她表示:“很多情侣都会这样做,要知道对方在哪是正常事,这也是一个尊重,并不是要管制和盯住他,(暗示情侣关系?)你去问他(指吴卓羲)啦,作为女性不可以说太多,怕说错。”

  其后,张馨予在采访中剖白与吴卓羲的相识经过,透露双方透过朋友介绍,并认识了一两年。张馨予被问到是否已见过对方家长,她却只不断甜笑默认;谈到男友优点,她滔滔不绝地说:“他很帅、有型、是一个大好人,对朋友又好、孝顺、又认真工作!(微博事件吴卓羲有没有骂你?)没有,他有跟我说后果,说这样会有很多记者跟着,影响工作,又失去自由,(感动吗?)好感动,因为是我制造麻烦给他!(感情再进一步?)要看上天安排。”

  对于有指张馨予曾为吴卓羲多绯闻而吃醋,近期吴卓羲与徐子珊传得热烘烘,张馨予表示:“我也看到很多这些报道,不过从来没有吃醋,他们只是工作伙伴,(视吴卓羲为结婚对象?)现在还未想结,因为要看双方相处,而不是看外表,现时只有24岁,到30岁才想结婚,再加上事业刚起步,不过结婚后我想生一男一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