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赴阿中老家再办婚礼 看SHE合体飙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4: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Selina赴阿中老家再办婚礼看SHE合体飙泪(图)
Selina(左)穿婚纱坐在舞台上,阿中深情高举她的手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Selina赴阿中老家再办婚礼看SHE合体飙泪(图)
S.H.E昨晚再度合体唱歌
Selina赴阿中老家再办婚礼看SHE合体飙泪(图)
Selina(左)与阿中在双方亲友陪伴下,到八卦山大佛前拜佛还愿

  中新网12月17日电 Selina(微博)(任家萱)与老公张承中(阿中(微博))昨在男方老家彰化的八卦山大佛寺莲花厅举办第2场婚宴,席开66桌,夫妇俩婚宴前到大佛前还愿,紧张忘步骤 视频:Selina回丈夫老家办婚宴 H.E继续做伴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Selina害羞轻打阿中:“好丢脸喔!”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Selina昨晚3套礼服价值150万新台币,佩戴944.8万新台币,并与Ella及Hebe合体演唱《我爱雨夜花》时自创闽南语搞笑Rap,笑翻全场。

  去年Selina10月22日因拍戏爆破意外被烧伤,公公张世良立刻在八卦山大佛内为她点灯祈福,因此她与阿中昨在婚宴前先还愿,穿白羽绒外套、紫裙的她由阿中陪同走往大佛焚香祈福,随后她手持油灯还愿,虽然去年烧伤后对火有恐惧感,昨却颇为镇定,任爸说:“她对比较大的火焰仍会怕,但今天在大佛内不怕。”

  Selina在婚礼上大方秀出右肩伤疤,还甜蜜喂阿中吃菜,听到宾客说“欢迎彰化新娘”时,调皮地拿起粉红餐巾纸挥舞。

  她换上第2套粉彩亮片礼服后,与Ella、Hebe上台合唱《我爱雨夜花》,Ella开唱前不断搞笑,间奏时还拿手机出来念自创闽南语Rap“要娶某,娶到一个Selina,眼睛大大、腰束奶膨…”逗得Selina笑场忘词。Selina换第3套礼服后,想到与Ella、Hebe难得合体,突然在走道上大哭,吓坏大家。婚宴后她与阿中赶搭高铁返回台北。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