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德斌出席活动自曝曾遇醉酒司机险丧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08:38  新浪娱乐微博
黄德斌与陈敏之呼吁司机勿酒后驾驶,为己为人。 黄德斌与陈敏之呼吁司机勿酒后驾驶,为己为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德斌前晚(12月16日)与陈敏之(微博)到尖沙嘴宣传《切勿酒后驾驶2011》活动,黄德斌表示曾差点命丧醉酒司机下,因此他一定不会醉驾。他说:“十多年前的平安夜,有私家车司机醉驾,撞向一辆货车,货车再拦腰撞我的车,幸好我命大没事,但车子撞毁了。”他还表示曾有朋友醉驾撞车,导致车内另一友人身亡,他说:“我有劝过对方不要驾车,我也怨自己当时没强行制止他。”

  《天与地》吸纳另类观众

  提及早前剧集《天与地》要让路停播4天,令编审周旭明(微博)微博开火,黄德斌力挺说:“停播不是好事,当然会有影响,我们也控制不了,但外间反应都正面鼓舞。”他明白收视并非理想,但吸纳另一班平常不看电视的观众,他说:“其实无线有很多选择,不一定只看高收视的剧,《天与地》也带出不少制作问题给公司知道。”

  陈敏之不理酬劳盼工作多

  在冬天穿上小背心的陈敏之,早前得最佳女配角奖,她在颁奖礼后玩了一晚,结果病足一星期。问到得奖后可有加价?她笑着说:“我不知道也不理,最重要的是多些工作。”她表示没有试过酒后驾驶,因看报纸有情侣醉酒驾驶撞车撞到飞天,玩要适可而止,喝酒后最好还是做乘客。(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