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冼国林:原谅陈浩民没受恶势力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22:38  新浪娱乐微博
冼国林对话新浪娱乐 冼国林对话新浪娱乐
冼国林受访 冼国林受访

  新浪娱乐讯 “陈浩民(微博)狼吻陈嘉恒”虽然以“冼国林最终选择原谅” 收尾,但并没打消外界对有恶势力干涉的猜测。12月17日,冼国林现身佛山独家对话新浪娱乐,再次申明决定原谅陈浩民并没有受任何恶势力影响,只是陈浩民已经公开还陈嘉桓一个清白,事情就应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希望两个人都尽早恢复心情复工。

视频:冼国林重申原谅陈浩民没受恶势力影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紧咬”陈浩民是不满其炒作”等言论

  据了解,陈浩民在15日在香港和内地刊登了相关道歉声明。而冼国林立即于当天下午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看了陈浩民的登报道歉后,认为他很有诚意,故将不再作任何追究。而17日下午冼国林再次为“横店狼吻事件”接受内地媒体采访,问及原因时,冼国林表示需要重申的是自己没有受到任何恶势力以及压力影响,“只是在中间协调的几位朋友所想的解决方法真的挺好”,因此“决定原谅陈浩民”。而在香港的发布会上,陈嘉桓本人并没有出席,只是冼国林“代表原谅”,问到实际上陈嘉桓母女对陈浩民登报道歉的态度,冼国林说:“虽然我是她师傅,但肯定是不能代表她们去原谅的,需要她们觉得满意才行。早上报纸一出,我便第一时间读报纸给她们听”,所以是她们母女满意了,他才出面开发布会说明。

  谈到为何当初对陈浩民、马德钟二人态度相差甚大时,冼国林认为陈浩民当初的“博上位”、“炒作”等言论对陈嘉桓母女来说是一个屈辱,更坦言“陈浩民曾问过我们,究竟要怎样才愿意和解”,并强调他们不需要任何钱的赔偿,而是希望有一份严正的声明,“一份可以还陈嘉桓清白的声明”,如今陈浩民已经在登报启示中澄清当初的言论,“他承认自己以前讲错话,并接受了喝醉酒不是一个犯错的理由”。

  息事宁人 不想陈嘉桓和陈浩民妻子受压力

  再追问陈浩民捐款给“护苗”基因的原因时,冼国林解释说,“既然他想要赔偿,那么就将赔偿的钱捐给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而他这次的捐款是比上次马德钟捐给东华三院更加有意义”,而“护苗”基金是专门保护及避免16岁以下未成年少女受性侵犯伤害,“陈浩民在这次事件中就体现出他对女性的不尊重,捐钱去保护女性对他来说也有意义,对他的警惕性大好多”,可以对陈浩民刚出世的女儿有一个正面的教育。

  冼国林又称自己取消报案公安的原因,除了不想陈嘉桓重新录口供讲诉自己的侵犯经过,更不想刚刚生产完的陈浩民妻子有过多的精神压力,因此“得饶人处且饶人”。冼国林希望这次事件就到此为止,不用让陈嘉桓、陈浩民再受压力,还表示此次对陈浩明、马德钟、陈嘉桓都有一定的教训,“对陈嘉桓来讲,成长、成熟了不少;对陈浩民、马德钟来讲,第一,不是醉酒就可以做错事,第二,需要对女性尊重,第三,做前辈需要去扶持后辈,不是乘人之危。”

  陈嘉桓日前全面复工 将“恶补”咏春

  在接受采访时,冼国林还透露陈嘉桓早前的心情“十分反复”,心理医生建议尽快复工,目前复出工作的陈嘉桓心情逐渐走出阴霾,正在云南拍摄电影《光辉岁月》,“她在澳门拿到最佳新人奖,对精神上有鼓励的作用”。 再问到陈嘉桓是否担心以后与陈浩民、马德钟碰面尴尬,“我都同陈嘉桓讲过,这个圈子好小的,根本不可避免再次碰面,反正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就算再见面,都不需要尴尬”,而陈嘉桓都表示十分很希望见到陈浩民有改过,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 冼国林还表示等陈嘉桓拍完戏后,会帮陈嘉桓“恶补”防身咏春,模拟场景练习,学会应对突发事件。

  明年拍《叶问终极篇》  不刻意与陈浩民马德钟合作

  再谈到他今年都有份投拍电影《竞雄女侠-秋瑾》票房成绩如何时,冼国林坦言“《秋瑾》的票房并不好,因为国内很多人认为它是一部主旋律电影,加上发行宣传方面做得不足,而海外票房就十分好,总的来说,这部电影是没有赚钱,还亏损些许”。冼国林还称下一部电影《叶问终极篇》目前还在筹备当中,明年五六月份会正式开拍。问到男主角是否还是甄子丹(微博)时,冼国林表示“这次电影中的叶问是48岁到72岁的年龄段,而甄子丹太过年轻,加上没有过多时间去练咏春”,认为不同年龄段的叶问应该由不同人去饰演,并透露杜宇航(微博)将饰演叶问,陈嘉桓饰演小师妹。再问及是否介意与陈浩民,马德钟合作,冼国林表示不会刻意与他们合作,怕大家认为他“炒作”,另外电影的演员阵容大部分已确定,“他们两个也没时间去学咏春,不排除将来有合作机会”,但暂时合作机会不大。最后冼国林透露自己明年会来佛山罗村叶问纪念馆执教咏春,并会开设女子防卫术、防狼术等咏春课程。丛玮/文 波波/视频并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