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拒绝再找旧爱潘霜霜 称二人毫无联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14  新浪娱乐微博
林峰称与旧爱潘霜霜很久不联系 林峰称与旧爱潘霜霜很久不联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刚从广州回港,昨天出席“舞林大道达人赛”的嘉宾和评判,现场吸引近百粉丝支持。林峰演绎了两首歌,引来粉丝的尖叫。问到知不知道旧爱潘霜霜来港?林峰表示很久都没联系了,也无意再找她。

  林峰回应潘霜霜来港时说:“我们没有联络,一点也没有,希望她一切顺利。(碰面会尴尬吗?)见到面再说。”

  提到其好友吴卓羲(微博)的微博被女友张馨予(微博)上载了一张自己床照,林峰表示:“大家问回当事人。(会否把微博密码给拖友?)我在微博没有注册,也没开微博,其实开微博也很普通,很多人都有。(不需借助微博开拓市场?)不用,因为经理人有微博,通常她会帮我发布消息,粉丝都会转发出去。”有指林峰不开微博想省却麻烦,他强调纯粹自己懒。(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