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冒严寒赤裸上身 拍广告大秀八块腹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0:25  新浪娱乐微博
吴尊拍广告时大秀八块腹肌 吴尊拍广告时大秀八块腹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型男吴尊日前到北京,再以服装品牌代言人身份拍摄新一辑牛仔裤广告。虽然北京正值严寒,但他得知要赤裸上身拍摄,也没有半点怨言,而且更狂做俯卧撑练肌肉。

  广告中他除露出八块腹肌外,还绘上龙形纹身,令他变得更有男人味。(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