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凌职高毕业欲考大学 周杰伦爸笑谈准儿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1: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周杰伦高雄开唱,周爸两天都到场看儿子演唱会,与昆凌一样隐身人群中,父子俩1个月没见,周爸说:“我们平常都传简讯,见面反而不知道讲什么。”是否中意昆凌?周爸一脸笑容,说:“我不知道,你问公司杰威尔。”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昆凌父母离异后,常往返澳洲和高雄,因妈妈住高雄亲戚家,前晚妈妈看到媒体跟踪她,以为是变态尾随,被吓到。昆凌经纪人昨说,她已自庄敬高职毕业,明年要考大学,第1志愿是台北艺术大学,她和周董关系半公开后,人气更旺,不但是化妆品、百货公司代言人,还代班主持节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