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可盈亮相分享美容秘诀 生活重心转至家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4:07  大河网-大河报微博
郭可盈亮相分享美容秘诀生活重心转至家庭(图) 郭可盈

  昨日,香港女演员郭可盈(微博)到郑州参加某整形美容机构举办的“明星璀璨·美耀中原”年度盛典活动,已为人母的她不但当场秀身材,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美容秘诀。

  郭可盈和林文龙是知名的恩爱夫妻,自去年年初生下一个女儿后,郭可盈就很少参演影视作品,有传闻称她将“退出影视圈”,当记者向她求证时,她并未直接回答,而是表示:“还没有想太多,目前只是多想陪陪女儿和家人。”郭可盈的荧屏形象多以白领丽人为主,对于“古装和现代形象哪个更适合”的问题,郭可盈说:“不会太在意古装还是时装,最重要是看剧本、看角色。”

  记者 王峰 文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