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小心出门围巾遮肚 老公紧张揽腰护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7:2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丁子高全程搀扶杨千嬅 丁子高全程搀扶杨千嬅
千嬅小心翼翼地下车 千嬅小心翼翼地下车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孕差不多三个月的杨千嬅(微博),据知她最近豪掷2800万(港元,下同)购入一个300平方米的独立屋,方便现已居住该屋苑的杨父杨母照顾。杨千嬅自传出怀孕后,前天首次被拍得与老公丁子高(微博)恩爱到湾仔叹茶,老公更紧张得全程揽腰护航。

  现年37岁的杨千嬅,自2009年8月与32岁丁子高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去年底在香港补摆喜酒后,两公婆一直努力“造人”,更有传杨千嬅经常看中医调理身体。至上月底,杨千嬅完成演唱会后即宣布停工休息,并暗示已怀孕,专心安胎。而一直恨做爸爸的丁子高近日出席活动时虽不敢承认喜讯,但却难掩喜悦地说:“我恨不得即刻大叫我是爸爸!”

  虽然龙BB明年才出世,但据知两公婆已着手为未来新成员觅新居。杨千嬅2009年以2000万购入一个独立屋给父母居住。现与老公居于阳明山庄的她,为了方便父母照顾龙BB,最近有消息指她再豪掷2800万在父母的屋苑再购入一个独立屋,可让孩子日后有更大的活动空间。据知,杨千嬅日内就会公布喜讯。

  前天下午4点,丁氏夫妇乘七人车离开阳明山庄寓所,直驶湾仔一酒店叹茶。身穿蓝色羽绒的丁子高先下车,当记者上前拍照,他即转过头兼拿着电话讲不停。尾随的杨千嬅则小心翼翼下车,见记者在场即露出亲切笑容,还反问:“拍我干嘛呀?”戴着墨镜及脚踏厚底运动鞋的她,脸颊明显比之前胀爆,双腿亦较演唱会时粗壮。她除了披上长围巾遮肚外,更全程将白色包包按在胸前,以遮掩肚子。丁子高待等老婆下车后即上前轻揽老婆腰,然后双双进入酒店叹茶。 (星星)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