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跨刀摄影界力挺名人慈善摄影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0:03  新浪娱乐微博
苏有朋出席慈善活动 苏有朋出席慈善活动
苏有朋摄影作品 苏有朋摄影作品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艺人黄子佼(微博)担任策展人的PHOTO TAOPEI 2011“第二届名人摄影活动”在台北举行,此项善举吸引了不少圈中艺人以及社会名人的参与,多年来热衷公益的苏有朋(微博)也参与其中,提供摄影作品义卖,藉此帮助更多偏远地区的学童有学习音乐及其它艺术的机会。

  此次名人摄影展以“家”为主题,参与的艺人与名人或通过镜头表达家的概念,或用相机捕捉心目中家的模样。萧敬腾(微博)和徐佳莹(微博)不约而同选择了家中的小动物猫和仓鼠作为摄影作品的主角。五月天的阿信(微博)则是拍下自己埋首创作的书桌,童真而又温馨。歌手卢广仲(微博),躺在床上,一把吉他相伴,呈现了家给人最舒服放松的一面。

  相比之下,苏有朋的摄影作品显得抽象许多,黑暗中的一束光,泛着暖暖的光晕。似乎在表达他心目中的家如这束光一样温暖,为他指引方向,也表达了此次活动正如这束光,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点亮了希望之灯的双重含义。苏有朋多年来热衷慈善事业,每每遇到公益活动,总是身先士卒。这次身在剧组拍戏的他,也第一时间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交给举办方,他坦言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此次名人公益摄影展集结了圈里圈外30多位名人共襄盛举,影响颇大,摄影作品统一拍卖,所得善款全数捐赠给公益团体。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