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上海同场拍戏依旧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6:48  生活新报微博
旧日合照 旧日合照

  据悉,近日谢霆锋在上海拍摄尔冬升执导的新片《消失的子弹》,和张柏芝主演的电影《危险关系》是在同一个影视基地,明明近在咫尺,却连打个招呼都不肯。张柏芝在《危险关系》中戏分颇重,每天清晨6、7点就到剧组报到,深夜才收工。但是男方一入驻片厂后,她就成了“落跑前妻”,带着大儿子Lucas出去玩,完全没在片场。谢霆锋显得心情不错,留起小胡子,与女演员、工作人员聊天,不玩搞神秘这招,反倒是剧组人员,纷纷猜测两人是否会见面,谈论复合的可能。几天后,《危险关系》剧组将转战南京片场,两人碰面机会越来越小。两个剧组相隔咫尺,两位当事人却避而不见,上演当爱已成往事。

  张柏芝和谢霆锋可以称作是最闹腾的姐弟恋,两人年龄差距3个月,老人们都说同龄人到一块就是喜欢吵架,这话也同样印证在了明星身上。谢霆锋和张柏芝是同年出生,还没满20岁时两人就认识了,1999年两人首次合作拍摄了动画电影《老夫子》,无形中竟促成了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后来电影一上映,他们立即被媒体捧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但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感情经历了几度波折。曾经的恩爱夫妻,如今形同陌路着实让人叹惋。

  有相士批谢霆锋与张柏芝在命格上不只不合,命中带着五个金的张柏芝,会处处克着谢霆锋,令他轻则惹上官司,重则有性命之虞。张柏芝表示不相信这种说法,但是对于霆锋知道有这样的说法仍然坚持和她在一起感到很感动,她相信只要两个人坚持,没有什么事情做不了。2006年9月底,谢霆锋和张柏芝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之后谢霆锋高调宣布结婚喜讯。2007年8月2日大儿子Lucas诞生,2010年5月二儿子Quintus出生,谢家的幸福再次让世人羡慕。2008年2月,艳照门的冲击几乎让张柏芝崩溃,但谢霆锋却始终在她背后支持着她走出这场噩梦。谢霆锋公开表示,与张柏芝的感情未受艳照事件波及。所有影迷见证了这两个人的爱情长路,锋芝婚变后,曾一度传两人为小孩复合,不过就此次来看复合之路将又是一个谜。

  玄览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