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回应捐款未到位:一定会捐只是时间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04:51  新浪娱乐微博
陈浩民(资料图) 陈浩民(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陈浩民(微博)曾因“揩油”陈嘉桓惹众怒,并召开发布会公开致歉,承诺将捐款给护苗基金“赎罪”。护苗创办人萧芳芳前日出席活动时,坦言对事件十分关注,而基金发言人则直指陈浩民的捐款没有到位,甚至没有联系过该机构。

  护苗基金创办人萧芳芳昨天在出席活动,被问其陈浩民捐款时打趣说:“听说你们给他压力!”而当问及是否收到捐款,她避重就轻说:“其实欢迎任何有善心的人捐钱,希望由陈浩民带动捐款风气。”

  随后致电护苗基金发言人查询,发言人说仍未收到陈浩民的捐款,陈浩民也没有主动联络,但他们不会硬逼他捐款。在横店开工的陈浩民则回应称只是时间问题:“说过要捐就一定会捐,你以为我还是小朋友啊?我已经当爸爸,要做好榜样给孩子看。”但问到捐款数目,他说交由经纪人处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