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经纪人称已实现承诺向护苗基金捐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07:20  新浪娱乐微博
陈浩民 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微博)就对陈嘉桓“不礼貌”行为公开登报道歉后,曾承诺要捐钱到“护苗基金”作补偿。

  前天由萧芳芳主理的“护苗基金”举行活动时,该会称没有收到陈浩民的捐款,甚至都没人和他们联系。而陈浩民前天称正处理中不会食言,昨天再跟进事件,陈的经纪人林查理说:“已经搞定了!”(苗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