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明星如何过圣诞:五花八门各有玩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06: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又是一年一度圣诞节,在这个温馨时刻,有的明星选择与家人团聚,有的明星则在紧张工作无暇他事,有的则趁机开唱与歌迷热闹庆祝。明星们都是如何打发度过这一天的?新浪娱乐特别盘点那些大明星们的圣诞节。

  化身圣诞老人送节日祝福

  对于那些粉丝来说,还有什么比明星亲口送上的新出炉圣诞祝福来得更为感动呢?而各位明星也通过微博对粉丝送上圣诞祝福,希望能把节庆的喜乐气氛传达出去。

盘点明星如何过圣诞:五花八门各有玩法(图)柯震东、陈柏霖、杨幂微博截图

  通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而走红两岸的柯震东(微博)身穿黑衣,并应景戴上圣诞帽,邀请粉丝一同狂欢。不少粉丝直呼这大概是最年轻的圣诞老人。而最近因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李大仁”陈柏霖(微博)同学,戴上雪白的假胡须,模仿起圣诞老人,不改搞怪本色。杨幂(微博)在圣诞节庆到来时,更应景得穿上“圣诞装”:一件红色短袖搭配森林绿的短裤,照片上PS上一顶圣诞帽,节日气息浓郁,活脱脱一个靓丽版的“圣诞老人”。

盘点明星如何过圣诞:五花八门各有玩法(图)范冰冰、炎亚纶、何炅微博截图

  此外各个明星也不遗余力贴上各种版本自拍照,也许对于粉丝来说,没有什么比看见明星的微笑更好的礼物了吧。范冰冰在平安夜贴上自拍照,只化淡妆的范冰冰大眼十分精神,戴一个黑框眼镜和圣诞气息的领带,手上举着一个小甜点,令不少网友直呼很“萌”。而数十年过去依旧“年轻”的何炅(微博)何老师更是将“卖萌”进行到底,怀抱一只白色小熊合照。不过小熊和圣诞节有什么联系,何老师应该也没弄清楚。炎亚纶送上自己自拍照,更贴心提醒歌迷注意保暖,歌迷在感动的同时,“眼尖”得从图片一角发现炎亚纶居然未穿上衣,更是心痛异常,提醒炎亚纶自身别忘记保暖。

  圣诞节那些劳模:过节也工作

  圣诞节虽然是节日,但正在紧张拍戏、筹备演唱会的明星们却不得休息时间。彭于晏(微博)在微博中称,每年圣诞节都是在片场中渡过,不过今年是第一次在北京过圣诞节,因此意义非常特别。并回忆起自己小时候过圣诞、亲手装饰圣诞树的美好回忆。不过今年依然不能跟家人一同渡过,彭于晏贴上吃火锅照片,祝福粉丝要开心与家人过圣诞。

盘点明星如何过圣诞:五花八门各有玩法(图)姚晨微博截图

  正在拍摄陈凯歌(微博)新片的姚晨(微博)则化身“圣诞老人”,给剧组送上圣诞礼物,姚晨更笑称自己今天演的角色就是“圣诞老人”。

盘点明星如何过圣诞:五花八门各有玩法(图)陈奕迅、郎朗微博截图

  24日平安夜,不少明星也看中这一时机开唱,陈奕迅(微博)、萧敬腾(微博)、五月天、庾澄庆(微博)等歌手纷纷开唱,与粉丝一同度过节日。而一贯以“神经所所长”自称的陈奕迅,在平安夜举办个唱,在彩排间隙也不忘在这一时刻“抽疯”一把,模仿雪人的姿势,“仰天长叹”道:谁来陪我过一个疯狂平安夜。而郎朗(微博)在演奏钢琴的时候,索性戴上圣诞帽演奏,让不少观众称不能现场聆听表演非常遗憾。

  圣诞节最温暖:与家人团聚

盘点明星如何过圣诞:五花八门各有玩法(图)陈妍希、章子怡微博截图

  不少明星也趁着圣诞节日与家人一同度过庆祝。陈妍希(微博)称虽然冬天让人有着莫名的寂寞,但幸好有家人的陪伴,所以格外温暖。陈妍希更晒出亲戚小朋友的可爱照片,笑容温暖。章子怡(微博)则与自己家泰迪狗合照,不忘对着镜头嘟嘴,笑称自己是“圣诞老人刮了胡子,瘦了脸后”的模样。因为今天是平安夜,章子怡也不忘送出自己祝福,更表示“平安,不仅在今夜,要永远平安幸福”。

盘点明星如何过圣诞:五花八门各有玩法(图)李湘微博截图

  而李湘(微博)则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女儿的照片,一整天都陪伴在家人身边,李湘非常有感触地分享一篇微博:香港电台知名主持人梁继璋写过儿子的一封信《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李湘在节日时看见更是感触非凡,表示所有人都应该珍惜当下的团聚。于是在平安夜,李湘将自己的时间留给了自己的家人,在深夜时李湘还不忘贴上女儿可爱照片,李湘宠爱语气说“宝贝你该睡觉觉了”,幸福的气氛让不少网友直呼感动。

盘点明星如何过圣诞:五花八门各有玩法(图)林依晨微博截图

  而林依晨(微博)在24日凌晨发微博称今日是自己表姐大喜日子,林依晨在这个特别日子里与表姐躺在床上,回想起自己小时候留夜是贪玩,现在却是出阁陪睡,这种奇异感触让林依晨心里感触颇多。

  五花八门过圣诞节:

盘点明星如何过圣诞:五花八门各有玩法(图)苏有朋、张震、小S微博截图

  在圣诞节这个日子,苏有朋(微博)贴上一张年少时照片,拿着弹弓古灵精怪,并祝“笑口常开”,不少网友都称“笑果”达到了,更大赞苏有朋年轻模样可爱。而文艺青年张震(微博)虽然只是简短一句圣诞快乐,却贴上了早晨朝霞的照片,不改其文艺特质。最让人称道的莫过于怀孕大肚依然不改麻辣本色的小S(微博),小S贴上自己上妆的照片,性感红唇嗔怒道“圣诞节不能尽情喝酒,就实在没有动力过了!”让不少网友替这位准妈妈捏了一把汗。Stuvic/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