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吃朱古力啜手指 与太太十指紧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08:38  新浪娱乐微博
吴彦祖与老婆购买巧克力,期间他边试吃边啜手指。 吴彦祖与老婆购买巧克力,期间他边试吃边啜手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微博)在下午三点左右,与太太Lisa S。在司机接载下乘车到达中环,二人去购买巧克力。

  吴彦祖选巧克力时更边选边试吃,吃得津津有味的他多次啜手指,二人购下大袋巧克力后便往付款。期间,吴彦祖被途人拉着拍照,他也有求必应。(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