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世荣后天北京结婚 新娘身份仍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09:20  新浪娱乐微博
叶世荣 叶世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Beyond鼓手叶世荣(微博)近日被盛传即将结婚,前晚叶世荣经理人公司北京达意美施国际文化传媒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指近日有关叶世荣的婚讯在网上频传,引起传媒、歌迷和朋友多方猜测和求证,于是发声明证实叶世荣将于后天举行婚礼,但新娘身份就没有提及,仍是相当神秘。

  叶世荣的好友Kawaii透露,叶世荣将在北京举行婚礼,并表示一早已获知喜讯,可惜自己身在台北,无法出席对方的婚礼,但一定会补送贺礼给叶世荣。Kawaii也坦言希望有机会能见一见叶世荣的未婚妻,恭祝叶世荣连生贵子,希望尽快生个“小世荣”继承其组乐队d的优良传统,好让乐界后继有人。(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