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挺大肚携夫秀恩爱 圣诞捧场汪小菲试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2:29  新浪娱乐微博
小S在24日运动会上玩滚球 小S在24日运动会上玩滚球
许雅钧在24日运动会上玩袋鼠跳 许雅钧在24日运动会上玩袋鼠跳
大S在24日运动会上代班参赛 大S在24日运动会上代班参赛
小S携家人圣诞节前往俏江南试吃,并与姐姐大S合影 小S携家人圣诞节前往俏江南试吃,并与姐姐大S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从12月24日11:36起,小S(微博)连续在微博上发出了四张配有文字的照片,详细介绍了与丈夫许雅钧(微博)、姐姐大S(微博)一起,参加其长女就读的贵族幼儿园趁圣诞节举行亲子运动会。从运动会全程来看,小S夫妇表现出了浓浓温馨的家庭和睦气氛,击溃了所谓的许雅钧出轨偷欢流言。

  圣诞节期间,小S与家人、朋友一同现身台湾的俏江南餐厅,试吃饭菜捧场姐夫汪小菲(微博),并在饭后与姐姐大S也合影留念。

  小S与许雅钧恩爱现身破不和传闻

  小S跟老公结婚6年育有两女,早前宣布再度造人成功,虽然有指第三胎依然是女儿,但两公婆仍不时在微博大秀温馨。最近有报道指许雅钧趁着老婆大肚期间,偷偷约会20岁嫩模杨晴,事后小S出面帮老公澄清,指老公被陷害,夫妻间感情不受影响。

  24日,小S就在一条微博中直播了许雅钧现场参与运动会的照片:“老公负责袋鼠跳,虽是亲子运动会,目的是同乐,但套上的那一刻,还是会突然杀红了眼,觉得:不能输!”

  大S顶班现身运动会 小S圣诞节捧场汪小菲

  由于小S已经怀孕数月,行动多有不便,所以大S便替代小S现身运动会。加上大S还顶班主持《康熙来了》,这让小S非常得意的晒了一张大S参赛的照片:“昨天去参加女儿学校的亲子运动会,因肚子太大行动缓慢,所以派出大S参赛,姐姐还真好用,连这个也能代班!”不过,从大S在微博上的留言来看,显然她代班运动会的效果并不乐观:“输人不输阵啊!姊这点愚昧的好胜心只能在家人的僻护下发挥啦!周围的家长都快被我吓死了。”

  当然,作为“正印”妈妈,小S还是在运动会上露了一手。她晒了一张自己参加滚球运动的照片,很明显她的身手不甚灵活:“我勉强参加了滚大球,有点被它的速度吓到!”此外,她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化妆照,并称:“圣诞节不能尽情的喝酒,就实在没什么动力过了!”

  小S虽说“没什么动力过圣诞节”,不过她最终还是愉快的度过了25日。12月25日23:10,小S更新了微博透露了当晚的行程,试吃饭菜捧场汪小菲的俏江南:“今晚跟家人、朋友,在台北俏江南试吃兼过圣诞节,真开心!”并晒出了一张与姐姐大S的合影。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