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平安夜助阵郭富城个唱 城嫂地位昭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7:48  新浪娱乐微博
熊黛林坦言最喜欢郭富城演唱会上跳弹簧床的部分 熊黛林坦言最喜欢郭富城演唱会上跳弹簧床的部分
熊黛林淡妆坐在台下 熊黛林淡妆坐在台下
郭富城演唱会娱乐性十足 郭富城演唱会娱乐性十足
熊黛林进场被媒体拍到 熊黛林进场被媒体拍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城城)前晚继续在香港红馆举行“2011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先前他曾表示绯闻女友熊黛林(微博)将力挺,果然前晚平安夜熊黛林就以女主人姿态现身,媒体要求拍照,她大方地2度停下,更坐足整场,宣示“城嫂”地位意味十足。问她有无准备礼物给城城时,她故作神祕说:“圣诞快乐!”还说最喜欢城城跳弹簧床的演出,笑打满分。

  城城与熊黛林从2006年交往至今,虽历经多次分合传言,且一直未亲口承认对方身分,但近来态度已明显从抗拒转成默认,加上熊黛林多次宣示主权“护爱”,两人关系可说相当稳定,而城城的粉丝们也逐渐认同这位“城嫂”。

  曾自比圣诞礼物 化身粉丝挥萤光棒

  熊黛林为了拴住城城的心,最着名的战绩就是在2006年平安夜前夕,她笑称要把自己绑上缎带,当圣诞礼物送城城,以及2008年时,她不顾大批媒体守候,大摇大摆在自己生日当天进城城家。

  城城前晚平安夜开唱,熊黛林由助理陪同现身,只见她画淡妆、全身黑色系打扮,混在人群中欲偷渡入场,不过由于178公分身形修长,一眼就被媒体发现,随即被重重包围。

  随后,她在数名保安保护下进场观赏演出,期间只见她被城城的劲歌热舞感染,不时拿着萤光棒手舞足蹈,但当媒体或身边观众上前拍照时,她随即收敛坐下,演唱会结束后,问她最喜欢那部分?她说:“弹簧床。”给几分?她笑着表示:“满分啊!”

  熊出没 围城5年

  ◎人肉礼物:

  2007/10/26

  熊黛林为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筹款义卖月历时,笑谈要把自己绑上缎带,当圣诞礼物送郭富城,抢下版面

  ◎专属慰安:

  2007/03/25

  到泰国探望拍戏的城城

  ◎到府庆生:

  2007/10/26

  乘车直闯城城家的停车场,帮他庆生

  ◎无惧公开:

  2007/11/18

  他在香港红磡开唱,她前往力挺并不时挥舞加油棒喝采

  ◎宣示主权:

  2008/10/10

  她不顾媒体在门口守候,大摇大摆在自己生日当天前进城城家

  ◎空中飞人:

  2009/10/10

  她前往泰国曼谷探班爱郎,甜蜜共度她28岁生日

  ◎稳坐宝位:

  2011/12/24

  出席城城演唱会,并坐足整晚捧场  Apple/文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