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与郑秀文圣诞分开过 交换礼物不送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8:42  新浪娱乐微博
许志安不会送戒指或钻石给女友郑秀文作圣诞礼物。 许志安不会送戒指或钻石给女友郑秀文作圣诞礼物。
糖兄妹在平安夜不会狂欢,保留体力举行圣诞节音乐会。 糖兄妹在平安夜不会狂欢,保留体力举行圣诞节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是许志安(微博)与郑秀文(微博)复合后的首个圣诞节,许志安前晚(12月24日)在沙田演出平安夜倒数活动。他表示已跟郑秀文交换礼物,他说:“我花了很多时间及心思买礼物。送戒指?不是,圣诞不会送这些,容易令人误会。”

  糖妹拒绝失身

  问是否与郑秀文二人世界?许志安表示会去朋友家开派对,郑秀文也有自己的庆祝方式,由于不想太高调,所以不多说了。至于两人会否一起回教会?他说:“虽然我们信仰一致,但回不同的教会,不想影响到其他教友,一切低调。”

  糖兄(微博)妹昨晚(12月25日)举行音乐会,所以前晚(12月24日)演出后没有再狂欢,保持最佳状态。有指糖妹还没有机会失身,她笑着说:“我也想找男朋友,但我很爱惜身体,不会失身。”糖妹叮嘱女孩子去玩时要小心,不要随便喝陌生人给的饮品。由于圣诞节是歌手赚钱的黄金档,为了有充足时间彩排音乐会,公司帮他们推掉很多工作,相信损失10万元。(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