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圣诞微博送福利 粉丝疯转22万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9:49  新浪娱乐微博
吴奇隆微博截图 吴奇隆微博截图
吴奇隆 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圣诞节,亚洲当红男星吴奇隆(微博)迎来了自己近半年来的首个假期,虽然只有两天,但对于日夜忙碌的战神来说,这样的假期已经十分难得了,加之正是临近年末,于是吴奇隆决定在微博上与粉丝来个圣诞大狂欢,并准备了丰厚的圣诞福利,送给幸运的粉丝。

  此微博一经发布,立刻得到无数粉丝和网友的疯狂参与,从12月24日14时到25日23时,转发数竟然高达22万,不仅再次见证了我们人气霸主的魅力,而根据专业的数据分析,如果按照每个转发者有25个粉丝的数目来计算,这条微博的传播力则已经超过500万,影响力度之大,覆盖面之广,可谓是又一次刷新了微博纪录。

  对此吴奇隆表示,过节了,大家一起互动,开心一下,而且他们经常是到处跑支持我,每次有他们在,听着的叫喊声,就感觉有家人在身边一样,很踏实,我一直希望能有机会为他们做点事情,这次圣诞大派送算是一个开始,后面还会有很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