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eyond鼓手叶世荣婚礼不公开 新娘身份成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17  新浪娱乐微博
叶世荣经纪公司官方微博透露婚讯 叶世荣经纪公司官方微博透露婚讯
Beyond鼓手叶世荣 Beyond鼓手叶世荣

  新浪娱乐讯 今年娱乐圈喜事多多,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微博)也抓住年末的尾巴,将于27日在北京举行婚礼,但向来行事低调的叶世荣此次婚礼也十分低调,甚至连Beyond乐队的另外两位兄弟都没有通知,两人只能隔空送祝福。叶世荣所在经纪公司今天在新浪官方微博中宣布叶世荣婚礼将不对外开放,声明中只公布了时间,新人的身份以及结婚地点都未透露。

  今年Beyond乐队的三位成员先后都传出喜讯,黄家强(微博)太太喜获第二胎,黄贯中(微博)透露计划与女友朱茵(微博)结婚。而叶世荣也将举行第二次婚礼。2002年叶世荣原本定于圣诞与相恋七年的圈外女友许韵珊结婚,不料女友在家中意外暴毙,叶世荣在双方家长见证下在女友的丧礼举行冥婚。

  24日叶世荣所在经纪公司达意美施公司的新浪官方微博公布了叶世荣27日结婚的喜讯。今天9时48分,经纪公司微博表示叶世荣及新人家人都希望能够办场低调的婚礼,所以不实行对外开放,“各位媒体的朋友,首先感谢大家对我公司旗下艺人@叶世荣 先生的关注与支持,为了尊重艺人以及新人家人的意见,现我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告知如下:定于27日的婚礼不实行对外开放,婚礼的相关讯息以及图片资料我们将会在婚后第一时间发给大家,感谢各位!”

  据传,叶世荣的未婚妻是北京模特儿,年轻貌美,二十岁出头,皮肤白皙,身材出众,是豪乳一族。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