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看中高价海景房 赴内地工作交通方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9:15  新浪娱乐微博
转职地产界的宁进(右二)陪陈志云参观西九示范单位 转职地产界的宁进(右二)陪陈志云参观西九示范单位
陈志云向宁进询问意见 陈志云向宁进询问意见
胡杏儿最近被发现前往奥海城看大埔豪宅新盘 胡杏儿最近被发现前往奥海城看大埔豪宅新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前总经理陈志云辞职后立刻成为抢手货,有传有内地制作公司出价千万罗致旗下包拍《志云饭局》。“钱”途一片光明的陈志云最近与昔日爱将宁进(微博)到西九看新盘示范单位,据悉陈志云看中超过2200万的无敌海景高层单位。

  陈志云早前宣布辞去无线总经理职位,明年1月8日将启程前往美国游学。有传有内地制作公司以千万天价罗致旗下包拍《志云饭局》。据悉,他有意搬离位于亚皆老街旧居,现正物色有利事业发展的安乐窝。

  日前记者发现陈志云在昔日爱将、现已转职地产界的前艺员宁进陪同下,参观示范单位。由于当天是假期,不少市民都认出陈志云。他在宁进陪伴下参观两个1200尺及1200尺的示范单位。虽然楼盘没公布价钱,但据业内人士指意向尺价约为港币15000元。

  胡杏儿(微博)买大埔豪宅

  陈志云细心参观后,据悉他看中价值2200万港元的无敌海景高层单位。吸金能力惊人的他,绝对不比无线视帝郑嘉颖(微博)、视后胡杏儿逊色。无独有偶,最近杏儿亦被发现到奥海城睇大埔豪宅新盘,郑嘉颖也透露有意明年入市买楼,三人立刻一起回内地掘金在香港买房子。

  新楼盘方便陈志云赴内地工作

  对于好友陈志云有意买豪宅,宁进接受电话访问时称:”我也是给些投资意见他,听说他帮内地公司拍戏。楼盘在西九,可以连接内地的高铁,加上配套真的很适合他。其实大家平常也有交换投资心得,大家都很赞成投资房地产,加上他没时间留意投资项目,买房子是最稳妥的投资。“现在转战地产界的宁进坦言当天离开无线发展,也得到陈志云鼓励和支持。现在轮到陈志云离开无线,作为好友当然要支持。(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