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eyond叶世荣迎娶模特 黄贯中黄家强未出现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芝花)“多年来,十指紧扣,相视微笑,在这灿烂的季节里,我们牵手白头,将爱永续……”这是叶世荣(微博)与张伟铃喜帖中的文字。昨晚7时,48岁的Beyond鼓手叶世荣与26岁的模特张伟铃在北京举行了婚礼。而好兄弟黄家强(微博)、黄贯中(微博)则没有出现在现场。

  在昨日婚礼现场,叶世荣身着白色西服亮相,非常帅气。而新娘张伟铃则是一袭香槟色礼服登场,高贵典雅。记者看到,模特出身的张伟铃身高179cm,足足比叶世荣高了半个头。不过两人相亲相爱,非常默契。据了解,张伟铃是来自吉林的模特,两人是在朋友介绍下认识。张伟铃从小喜欢摇滚乐,在其个人的资料档案中,最喜爱明星就填上叶世荣的名字,梦想是成为超级巨星,想不到偶像会成为她的老公。有知情人透露,之前叶世荣张伟铃两人早已注册成为夫妻,昨晚则是在北京补办喜宴。

  Beyond其余两位成员黄贯中与黄家强昨日并没有出现在现场,之前他们被问起是否知道叶世荣要结婚时,竟然完全不知情。自从黄家驹于1993年在日本意外身亡后,Beyond的事业已大不如前,并于1999年宣布解散。虽然事业受挫,但Beyond三子黄家强、黄贯中及叶世荣背后各自有伴侣默默支持。和性感女神朱茵(微博)拍拖十一年的黄贯中,由邻居变情侣至同居,日前黄贯中更表示婚姻不能凌驾两人的爱情,深信会走到结婚这一步。而黄家强则于2006年正式成家立室,迎娶日籍女友Makiko,于2007年生下一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