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世荣北京娶妻激动 吉林姑娘粉丝变老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8:02  新浪娱乐微博
Beyond成员叶世荣昨天(12月27日)与吉林姑娘张伟铃在北京结婚与摆酒 Beyond成员叶世荣昨天(12月27日)与吉林姑娘张伟铃在北京结婚与摆酒
一对新人喝交杯酒,誓言永远相爱到老 一对新人喝交杯酒,誓言永远相爱到老
叶世荣依照传统向母亲跪地敬茶 叶世荣依照传统向母亲跪地敬茶
叶世荣表白爱的宣言,与太太都热泪盈眶 叶世荣表白爱的宣言,与太太都热泪盈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8岁的Beyond成员之一叶世荣(微博)昨天(12月27日)在北京迎娶26岁的吉林姑娘模特儿女友张伟铃,筵开24席。几乎长居北京的叶世荣,在亲友见证下说出爱的宣言,承诺永远爱着眼前人,还表示最爱太太的开朗性格,也让他变得开朗。不过Beyond其余两名成员黄贯中(微博)(阿Paul)与黄家强(微博)没有被邀请成为坐上嘉宾观礼。

  一向性格较沉静的叶世荣近年主力在北京发展,如今赶做2011年底娶妻,迎娶吉林姑娘张伟铃(Elaine)为妻,相信以后回香港的时间会更少。他昨天(12月27日)虽然没有接受传媒访问,不过他在微博写道﹕“此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携老。”以表示他对太太爱的心迹,希望能永远相爱到老。

  没有邀请黄贯中与黄家强

  昨天(12月27日)的婚礼是在北京励骏酒店举行,筵开24席,主要都是女方的亲友及世荣在北京的朋友,其它圈中人都没有,所以连相识20多年的Beyond成员黄家强与黄贯中也没有邀请。婚礼现场布置以一张两人的结婚照为背景,一对新人先以晚装招呼亲友,在傍晚时换上婚纱与礼服进行宣誓仪式,新娘由父亲引领进入会场,并交给叶世荣,然后两人在台上时,叶世荣以普通话说﹕“我叶世荣承诺永远爱着张伟铃,永远都呵护她、照顾她。”并高声说﹕“请放心。”全场200多名宾客鼓掌。接着司仪问新娘子是否很爱新郎?她激动地说﹕“很爱很爱他。”司仪再问可以怎样形容?新娘子说﹕“月亮代表我的心。”据说新娘子是叶世荣粉丝,从小就跟随Beyond音乐长大,后来机缘巧合成为朋友,继而再拍拖结婚。

  最爱妻子性格开朗

  虽然新娘子比自己高,叶世荣的高度只到太太的耳朵,但没有成为两人的障碍。他在台上还剖白自己最爱太太就是其性格,他说﹕“我从来没有遇过一位女孩子这么开朗,令我性格也变得开朗了很多,而且她经常都陪在我身边,一起去很多地方演出,也不会埋怨,只会笑。”接着开始宣誓仪式,两人都激动得热泪盈眶,礼成后并以老公老婆互相称呼,叶世荣感触地说﹕“这场婚礼是天赐良缘,做人从善,天总会照顾我们的。”新娘听到这番话不禁激动落泪。叶世荣跟随香港结婚习俗,与太太向父母敬新抱茶,叶世荣母亲简单地说了一句﹕“祝福你们永远幸福。”而Beyond两名成员黄家强与黄贯中都没有刻意在微博上公开祝福叶世荣,也贯彻他们一向友情在心中的性格。

  情路坎坷  与去世女友冥婚

  叶世荣过往的情路也十分坎坷,1996年认识年轻超过10年的圈外女友许韵珊(Cynthia),本来打算在2002年结婚,可惜婚前两个多月,Cynthia意外在浴缸滑倒身亡。女友设灵之日,他在双方家长见证下,进行冥婚仪式,所以这次也算是再婚了。(颖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