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高价代言变身斯文OL公开护肤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9:00  新浪娱乐微博
阿娇收高价变身OL 阿娇收高价变身OL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微博))因拥有白滑肌肤,获某品牌饮料以高价邀任代言人,日前阿娇变身不同造型拍广告,她最爱斯文OL的形象,阿娇说:“除了拍戏都没有机会这样打扮,有时也想试一下这样打扮去中环逛街吃饭,我这样打扮也不错呀,哈哈。”

  经常前往内地拍剧的阿娇公开护肤心得:“冬天太干燥了,只是喝温水是不够的,最好加骨胶原粉一起饮,皮肤自然会有光泽而且更漂亮。”(颖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