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世荣北京幸福完婚 Beyond成员未受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0:06  中国新闻网微博
叶世荣北京幸福完婚Beyond成员未受邀
Beyond鼓手叶世荣(右)昨在北京甜蜜成婚。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2005年解散的Beyond乐团鼓手叶世荣(微博),昨日在北京迎娶26岁模特儿张伟玲,48岁的叶世荣与女友相差22岁。婚宴上虽有用Beyond歌曲当菜名,但Beyond另两位团员黄家强(微博)、黄贯中(微博)都未受邀请,两人昨透过媒体恭喜他,黄家强则承认:“有点失望。”

  1983年成军的香港Beyond乐团,是香港最具代表性乐团之一,1993年主唱黄家驹在日本录节目时出意外身亡,2005年宣布解散后,鼓手叶世荣转往内地发展,昨婚宴席开30桌,穿白西装的叶世荣十分低调,不但谢绝采访,就连Beyond团员黄贯中及黄家强也没被通知,到场的艺人就只有叶世荣发掘的乐队EVER。而黄贯中日前到台湾演唱,相恋10年的朱茵(微博)爱相随,不过两人未有结婚打算。

  昨晚叶世荣婚宴,新娘虽比他高半个头,但叶世荣走到哪里都牵着新娘的手,看得出来对新娘十分疼爱。鼓手出身的叶世荣在现场放置一套鼓,并安排数名音乐学校受训的小朋友表演,他也上场表演一段来娱乐宾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