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eyond鼓手叶世荣大婚 婚后首演落户济南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27日晚,将于2012年1月13日在济南召开跨年摇滚演唱会的Beyond传奇鼓手48岁的叶世荣(微博),在北京迎娶26岁的东北姑娘张伟铃。向来行事低调的叶世荣此次婚礼也没有大张旗鼓,甚至连Beyond乐队的另外两位兄弟都没有通知,当日“神秘新娘”张伟铃在媒体前首度曝光。

  婚礼在北京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信乐团(微博)等双方的亲朋好友出席,信乐团登台演唱《北京一夜》等曲目助兴,水木年华、唐朝乐队等圈内好友也到场祝福新人,齐秦(微博)等则通过VCR送来祝福,见证这对新人的全新开始。结婚仪式简单又不失温馨浪漫。叶世荣发出甜蜜誓言,表示婚后会好好爱护老婆,两人更在宣誓时大喊“我愿意”,幸福满溢。叶世荣开心地说这场婚礼是“良缘天赐”,并赞张伟铃性格开朗。

  叶世荣婚后的首次摇滚演出,是领衔2012年1月13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办的海阔天空追忆Beyond时代跨年摇滚演唱会。本次演唱会由中清传媒主办,信乐团、黑豹将和叶世荣同台演出,共同向已故传奇歌手黄家驹致敬,追忆将成为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演唱会详情在济南演出票务网有详细介绍。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