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锋芝约吃饭谢贤开心 拉姑常见乖孙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港报娱乐头条 港报娱乐头条

  新浪娱乐讯 今天凌晨新浪微博“HKChannel(微博)”爆料,张柏芝和谢霆锋在离婚后,目前关系早已破冰,且数次进行家庭聚会,昨晚锋芝带Lucas见风水师并合影留念,港媒分析大有复合迹象。昨天香港媒体也致电谢贤,谢贤心情大好开心一家四口聚在一起吃饭。

视频:曝锋芝正铺路复合 婚变后首度携子合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从今年五月传出“锋芝婚变”到锋芝八月于阳明山庄谈判发联合声明宣布离婚,足足有104天,两人结束了四年多的婚姻,也结束了十一年起起落落的锋芝情。那一百多天锋芝的每一个小举动都能成为关注的焦点。如今两人拍下了亲密合影并被媒体曝光,复合的迹象也日渐明显。

  柏芝频频让子见拉姑

  和谢霆锋关系修复后,张栢芝亦频频放两个儿子去见拉姑,难怪早前记者碰见拉姑,她笑到见牙不见眼,一改以往哭诉看不见乖孙的情況。栢芝前晚和霆鋒约会后,昨日立即起程往南宁出席活动,留港的霆锋则负责起照顾一对儿子,昨天下午五点左右香港媒体拍到谢霆锋带着两个儿子去见拉姑,于八点送子回到柏芝住处阳明山庄后自己再回下榻的寓所。

  据知情人士透露,锋芝连月来关系渐渐改变,为了弥补两名儿子未能同时得到父母照顾,他们不是制造一家四口见面机会,随着接触渐多,张栢芝和谢霆锋之间的芥蒂亦渐消,有杂志指两人曾于11月底约会,惜未能拍下照片作证。

  谢贤心情大好 不阻拦锋芝约会吃饭

  谢霆锋与张柏芝重修旧好之后,身為谢霆锋父亲的的谢贤当然开心,不时拉姑与两名可爱孙子Lucas、Quintus见面,昨天记者致电四哥问及锋芝目前情況,其语气明显与早前锋芝闹离婚时截然不同,当问到锋芝近来是否经常见面?谢霆锋轻松他们跟儿子一家四口好开心的吃饭(怎么你不去)我当然是没有去了!你这样问,我不可以再答下去咯!虽然不想多言,但提到两名孙子他态度放软,承认跟孙子有见面:“就这样了。”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