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跨年微访谈上万问题奋笔疾书 不会要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7:55  新浪娱乐微博
微访谈页面 微访谈页面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下午,苏有朋(微博)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粉丝互动。对话中,苏有朋风趣机智的回答获得粉丝的力赞。他笑言会穿比基尼参加林心如(微博)生日会,还自信比四阿哥更霸气,更坦言应该不会要小孩。点击回看微访谈内容>>>>>

  大展幽默功夫:穿比基尼参加心如生日会

  虽然与粉丝在线交流的时间不长,但苏有朋的的幽默功夫却展露无遗。问:“心如邀请你参加她的生日会。你会去嘛?”答:“穿比基尼去。”问:“我要听你新歌,敢不敢唱男高音?”答:“你敢不敢听!”问:“好像没见社长演过神话故事,有计划没?演个什么神仙妖怪啥的。”答:“你看我行吗?”有粉丝大赞其幽默细胞丰富,苏有朋更笑言:“我有很多面相,时而忧愁时而发癫。”

  坦言不会要小孩 自信比四阿哥霸气

  粉丝们除了关心苏有朋的感情生活,更问起他何时要小孩,苏有朋坦言“我应该不会要小孩”。微访谈中,也有不少吴奇隆(微博)的粉丝参与其中,有粉丝问苏有朋四阿哥和五阿哥谁更霸气,苏有朋自信放言:“当然是五阿哥。”还有粉丝非常怀念苏有朋早期的荧屏形象,问他还会不会再饰演苏小鹏、五阿哥之类的角色,苏有朋则表示有困难,自己有更高的追求,短期内会以电影为主。

  喜欢听王菲唱歌 妈妈对自己影响最大

  在谈到兴趣爱好时,苏有朋表示自己喜欢听王菲、佛经、西洋歌,还喜欢看艺术电影。而且佛教对自己产生很深的影响:“浅的是心态变好,深的是了解生命的真相。”此外,苏有朋透露,母亲是一生中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一个人。(陈家堃/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