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柏芝谢霆锋复合 经纪人否认好友暗示有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7:44  新浪娱乐微博
谢霆锋与张柏芝宣布离婚后,罕有与Lucas一家三口合照,中间为风水师好友Mike。 谢霆锋与张柏芝宣布离婚后,罕有与Lucas一家三口合照,中间为风水师好友Mike。
Lucas戴着眼镜古灵精怪。 Lucas戴着眼镜古灵精怪。
Quintus吃糖,皱着眉相当搞笑。 Quintus吃糖,皱着眉相当搞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离婚风波扰攘近100天,终于在去年8月22日发出联合声明,宣布因性格不合,结束5年婚姻,但会共同抚养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婚姻关系看似结束了,却屡次传出复合消息,近日锋芝被发现带Lucas见风水师好友Mike,是离婚后首张曝光的一家三口合照,令复合之说甚嚣尘上。虽然双方经纪人齐声否认,但Mike及张柏芝的身边好友却“发声”暗示两人有复合可能,疑幻似真。

  锋芝自闹出离婚闹剧后,一直势成水火,但为了两名儿子能健康成长,关系逐步缓和,其间一直传出复合,但谢霆锋方面立刻否认。近日复合传闻又再起,加上锋芝与Lucas一家三口罕有聚首,与风水师的合照流出,更惹猜测。

  张柏芝年中巡回演唱

  向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微博)求证,她作出否认:“只是看一下儿子,不是复合。”同样是张柏芝经纪人、新亚洲娱乐公司老板余毓兴亦强调锋芝没可能复合,但他们是好朋友,共同抚养一对儿子,为儿子的事情联络。他透露柏芝今年会歌、影双线发展,演出电影外,年中会在内地、美加作巡回演唱,3月先推出一张国语专辑,柏芝现在已开始录音。

  风水师似有所指

  锋芝两边经纪人否认,但撮合锋芝合照的风水师好友Mike前日下午删除照片后,却留言似有所暗示:“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 更不会因为一个错误,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只要熬了过去,爱就又增长了点,学会珍惜对方一点。一路下去爱越来越深,只会深深的相爱,懂得对方的好,不会再分开。“字里行间似说锋芝有希望复合。”

  哭诉“好友”不争气

  另一边厢,去年6月自称张柏芝好友的Yuki_Lee,在微博发表千字文向谢霆锋作出大控诉,骂他不是好爸爸、好老公,为张柏芝出气。昨天(12月31日)凌晨2点他突然于微博哭诉“好友”不争气,令她不知怎样去支持对方。由于刚巧流出锋芝合照,难免让人联想到她所指“不争气”的人是张柏芝,好像不赞成锋芝复合。她的博文内容:“可不可以不要再给我看到了,为何你要这样对你自己,你自己都不争气,你叫我们怎样去支持你!我很想去帮你但又帮不到,好烦好泄气压力好大,好想好想大哭一场将心中所有的不快放出来,怎么办呀。”

  何紫纶:相爱就行

  名模何紫纶(Ann)是张柏芝弟弟张豪龙的前女友,她的慈善影集获张柏芝写序。对于锋芝的复合传闻,Ann说:“张柏芝最近的确挺开心,而起接了很多广告。分手再复合都无所谓,只要相爱就得。”同场的庄思敏也和应:“感情很难说的,要看缘分,最紧要开心。如果他们想到新方法相处而又开心就好。”(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