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被问是否复合:她始终是两个儿子的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8:58  新浪娱乐微博
  谢霆锋昨天(12月31日)出发到机场,期间难抵记者追问复合一事,透露与张柏芝因一对儿子关系而时有见面,似暗藏复合玄机。   谢霆锋昨天(12月31日)出发到机场,期间难抵记者追问复合一事,透露与张柏芝因一对儿子关系而时有见面,似暗藏复合玄机。
谢霆锋向记者友善挥手并离港到内地出席跨年晚会。 谢霆锋向记者友善挥手并离港到内地出席跨年晚会。
谢霆锋在演唱会上唱《因为爱所以爱》 谢霆锋在演唱会上唱《因为爱所以爱》
昨晚(12月31日)被追问锋芝复合一事,开心得高举胜利手势,十分搞笑。 昨晚(12月31日)被追问锋芝复合一事,开心得高举胜利手势,十分搞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踏进2012年,离婚不足半年的锋芝惊爆复合,日前秘密回港带同张柏芝、Lucas见风水师的照片曝光后,谢霆锋昨天(12月)早上立刻起程返回内地,被问与张柏芝复合吗?他认真地说:“她始终是两个儿子的妈妈。”而其好友还在微博透露离婚后的谢霆锋依然深爱妻子,令复合之说更越传越热了。

  结婚5年的锋芝虽然离婚收场,但因两人共同管养儿子Lucas和Quintus,加上两人均经历父母离异,一直不想儿子步其后尘。据知,两人冷静过后,反而变得容易相处,昔日爱得轰烈的他们,都愿意尝试再接受对方,昨日该香港媒体独家披露一张锋芝带同Lucas跟风水师好友Mike的合照,更泄露了这对离婚夫妇复合的玄机。

  假装失忆玩口不对心

  锋芝与大儿子上月29日跟Mike相聚后,谢霆锋昨天(12月31日)去武汉做演出赚钱。昨天(12月31日)早近10时离开金钟寓所的谢霆锋,睡眼惺忪地见到守候的港媒记者时主动挥手,心情不俗,问他是否跟张柏芝关系好转?谢霆锋还在影帝上身玩口不对心:“我们一向都差不多了。”记者愕然反问:“不会吧,你们一家三口前日跟风水师合照。”谢霆锋立刻拍记者肩膀,假装失忆失忆说:“我很困啊。”企图说反话,低调处理事件。

  之后谢霆锋坐保母车进机场,记者再追问跟张柏芝复合传闻:“你刚次说‘差’,玩我吗?”谢霆锋终露口风说:“他始终是两个儿子的妈妈,怎样都会见面的,我只说这么多。”谢霆锋还称跟风水师朋友只是趁新年前见面,问他是否约了张柏芝一起?他避答:“能见就见,我真的不知他(Mike)上载合照上网,算啦。”

  虽然谢霆锋不想多说,但直认母亲狄波拉多了机会见孙仔,默认张柏芝开绿灯,他说:“昨晚去妈妈那里,见一下阿妈跟儿子。”谢霆锋经常离开香港工作,问是否担心儿子不肯跟他?谢霆锋得意地说说:“跟啊。”

  虽然谢霆锋对复合不置可否,但风水师好友Mike却“出卖”了他,据知两人私交甚笃,谢霆锋不但找Mike替其制作公司看风水,还向他倾诉心事,去年7月锋芝婚变传得闹哄哄时,Mike曾在微博揭秘好友:“谢先生到现时这刻都挂在唇边:‘永远爱她,心中只有她,无可取替’。”而最近Mike跟锋芝聚会后又留言:“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懂得对方的好,不会再分开。”好像在暗喻锋芝复合在望。(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