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元旦正式宣布怀孕 余文乐赞其会是好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07:18  新浪娱乐微博
杨千嬅和丁子高开心宣布有喜 杨千嬅和丁子高开心宣布有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元月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踏入2012年的第一天,香港娱乐圈即传来喜讯,杨千嬅(微博)正式宣布有喜。杨千嬅透过经纪人公司表示:“今天踏入新的一年,我就趁这天跟大家分享我和老公的喜悦,我们很快就要做爸爸妈妈了!这段日子很多谢大家的关心,感谢大家为我们送上的祝福!”她指会与丁子高(微博)以无比兴奋的心情准备迎接一个小生命的诞生。

  目前仍在休假阶段的杨千嬅表示,在身体状况容许下,仍会再度投入工作。1月中,她制作了1年的全新唱片会照常推出,而她为宣传与余文乐(微博)合作的电影《春娇与志明》,2月份都将出席有关的连串活动,可是演唱会巡回演出将会顺延。杨千嬅说:“休息期间真的很感谢广告商的体谅及包容!我很快便会投入工作了!新一年我除了要做一个好妈妈之外,也会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Happy new year!”

  余文乐赞会是好妈妈

  杨千嬅好友兼新戏拍档余文乐得知杨千嬅有喜,即表示要恭喜她。他还相信杨千嬅一定是个好妈妈,因为觉得她很喜欢小朋友,而且家庭观念很重。余文乐又开玩笑说:“到时《春娇与志明》开拍第三集,故事可以直接拍她有喜,还可以借宝宝来帮忙!” (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