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享受情侣档工作自曝母亲满意陈茵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07:48  新浪娱乐微博
陈豪献花给女友陈茵媺 陈豪献花给女友陈茵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元月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女友陈茵媺(微博)、林保怡(微博)前晚现身荃新天地,出席除夕倒数派对,与观众玩游戏。陈豪、陈茵媺示范手挽手、亲亲等动作,在众人要求下两度拥抱,陈豪又献花给女友,逗得陈茵媺甜丝丝。陈豪很开心二人以情侣档姿态出席活动,更透露已带对方见过母亲,母亲很满意陈茵媺。

  林保怡上台时,笑称想抱抱陈茵媺,司仪表示先要问陈豪,陈豪尴尬傻笑,林保怡与茵媺最终只握手。接着陈豪与林保怡合唱《天与地》片尾歌曲《年少无知》。

  以情侣档姿态出席活动,陈豪与茵媺大表开心,问是否收比较高的酬劳?陈豪表示钱不是重要,开心的是能与女友一同工作,是很难得的机会,别具意义。他说:“除了一齐赚钱,又可一齐度过,感觉好,寓工作于娱乐。”陈豪自爆母亲、好友也在场一同倒数。他指陈茵媺之前已见过母亲,问母亲对陈茵媺有何评语?陈豪笑说很好,满意。

  陈茵媺的胞弟圣诞节来港,陈豪有陪他观光,陈豪笑称戴了口罩,而陈茵媺戴了帽子,所以没人认得出。问新一年会否计划结婚?陈豪表示慢慢来,现在关系很好,希望工作上拍更多好戏。(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