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合影曝光引热议 过半网友支持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13:44  扬子晚报
12月31日谢霆锋出发到机场,期间难抵记者追问复合一事 12月31日谢霆锋出发到机场,期间难抵记者追问复合一事

  踏进2012年,离婚不足半年的锋芝惊爆复合,日前秘密回港带张柏芝、Lucas见风水师的照片曝光后,谢霆锋又立刻起程返回内地,被问与张柏芝复合吗?他认真地说:“她始终是两个儿子的妈妈。”而其好友还在微博透露离婚后的谢霆锋依然深爱妻子,令复合之说更越传越热了。

  结婚5年的锋芝虽然离婚收场,但因两人共同管养儿子Lucas和Quintus,加上两人均经历父母离异,一直不想儿子步其后尘。据知,两人冷静过后,反而变得容易相处,昔日爱得轰轰烈烈的他们,都愿意尝试再接受对方,昨日某香港媒体独家披露一张锋芝带Lucas跟风水师好友Mike的合照,更泄露了这对离婚夫妇复合的玄机。

  锋芝与大儿子上月29日跟Mike相聚后,谢霆锋去武汉演出赚钱。离开金钟寓所的谢霆锋,睡眼惺忪地见到守候的港媒记者时主动挥手,心情不俗,问他是否跟张柏芝关系好转?谢霆锋还在影帝上身玩口不对心:“我们一向都差不多了。”记者愕然反问:“不会吧,你们一家三口前日跟风水师合照。”谢霆锋立刻拍记者肩膀,假装失忆说:“我很困啊。”企图说反话,低调处理事件。

  之后谢霆锋坐车进机场,记者再追问跟张柏芝复合传闻,谢霆锋终露口风说:“她始终是两个儿子的妈妈,怎样都会见面的,我只说这么多。”谢霆锋还称跟风水师朋友只是趁新年前见面,问他是否约了张柏芝一起?他避答:“能见就见,我真的不知他(Mike)上载合照上网,算啦。”

  虽然谢霆锋不想多说,但直认母亲狄波拉多了机会见孙子,默认张柏芝开绿灯,他说:“昨晚去妈妈那里,见一下阿妈跟儿子。”谢霆锋经常离开香港工作,问是否担心儿子不肯跟他?谢霆锋得意地说:“跟啊。”

  虽然谢霆锋对复合不置可否,但风水师好友Mike却“出卖”了他,据知两人私交甚笃,谢霆锋不但找Mike替其制作公司看风水,还向他倾诉心事,去年7月锋芝婚变传得闹哄哄时,Mike曾在微博揭秘好友:“谢先生到现时这刻都挂在唇边:‘永远爱她,心中只有她,无可取替’。”而最近Mike跟锋芝聚会后又留言:“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懂得对方的好,不会再分开。”好像在暗喻锋芝复合在望。

  颖 颖

  ■相关新闻

  过六成网民盼锋芝复合 也有批“戏子博宣传”

  对于“锋芝”复合的传闻,网民议论纷纷。某门户网站就此展开调查,截至昨天下午,有33810人次参与投票,绝大多数网民希望两人能够复合。

  1 太好了,替他们开心 60.9% 20591

  2 不清楚,不关心 16.5% 5585

  3 不好说,等待真相 15.9% 5392

  4 不可能吧,出乎意料 6.6% 2240

  网民热议

  观望派: “张柏芝是真性情的人,以她的性格不会真的记恨一个人。她当时和陈冠希(微博)能再度合影,虽然行为有欠考虑,但说明她已经不恨对方了。更何况是与她育有两子的谢霆锋。谢霆锋也是个识做之人,其实两人分手后做回朋友很正常。但两人是否能复合还得看缘分。”

  疑炒作:“两个戏子,一生都在演戏,一生都是戏。婚变引得全民围观了半年,新年开始又整出一出‘复合戏’,无非是博宣传罢了。请注意,两人都有新戏要上,张柏芝的《极速天使》正放着,谢霆锋的《逆战》又在宣传期,两人的居心路人可知。”

  送祝福: “复合吧,终归有两个儿子,谁可怜都不如孩子可怜。希望他们学会相互珍惜,为孩子学会互相迁就,从婚变中学到教训。”

  马后炮:“宋祖德(微博)早就说过他们离婚是炒作,必定要复合。宋大嘴真准啊。”   

  钟新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