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合影曝光引复合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16:43  信息时报微博
张柏芝南宁演出时,台下有男歌迷大叫要为她养儿子。 张柏芝南宁演出时,台下有男歌迷大叫要为她养儿子。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微博)见习记者 蔡慕嘉 记者 马婷(署名除外)

  前晚,16家卫视齐齐献上“跨年晚会”,战况甚是激烈。晚会星光、现场舞美、灯光秀及3D高科技术等的比拼固然吸引眼球,但一些话题明星的亮相和场外传言,更引人瞩目。

  谢霆锋松口风:她毕竟是两个孩子的妈

  近日,网络上风传一张谢霆锋、张柏芝、儿子LUCAS和风水师Mike的照片,透露出“锋芝”有望复合的玄机。前日早上赶往武汉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的谢霆锋,在机场遭遇港媒围堵,逼问“复合”一事。宣布离婚后一直讳莫如深的谢霆锋,意料之外地松了口风,“她(张柏芝)毕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怎么样都会见的。”同时默认张柏芝开绿灯,令狄波拉见孙子的机会增多。而在跨年晚会献祝福的时刻,谢霆锋也第一时间想到两个儿子。

  当晚,打头阵的谢霆锋驾驶着一辆帅气战车出场,一首《成者为王》拉开序幕,霸气十足。不过让观众最唏嘘的还是他后面两首经典曲目《因为爱所以爱》、《谢谢你的爱1999》,胡子拉碴、不屑的眼神、标志性的凶狠唱法仿若当年,更有网友直指选唱曲目“意味深长”。唱毕,主持人让谢霆锋为最想送上祝福的人说几句时,谢霆锋第一时间表示:“那就给我两个儿子做幸福的告白,你们活得一定要比我好。”这番反应不禁令人遐想连篇,加上日前Mike跟“锋芝”聚会后又留言:“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懂得对方的好,不会再分开。”似乎暗喻“锋芝”复合在望!不过,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微博)却对港媒否认道:“只是见儿子而已,不是复合。”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