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王力宏同地发微博被曝同游巴厘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23:15  金羊网-新快报
舒淇王力宏同地发微博被曝同游巴厘岛(图)
舒淇
舒淇王力宏同地发微博被曝同游巴厘岛(图)
王力宏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与舒淇(微博)近来传闻不断,二人继被爆在纽约牵手逛街、微博示爱后,昨日又被网友爆出二人于2011年12月23日各自从台湾、香港出发,在巴厘岛会合,还点出二人的微博发文地同在印尼,虽二人都否认恋情,并否认同去了巴厘岛,但12月29日晚间,王力宏与舒淇却被拍到搭巴厘岛出发的班机,各自回到台湾和香港,王力宏为掩人耳目,竟还戴上了假发。被问是否一同出游,二人一致封口不谈。

  12月29日晚,台湾媒体接到爆料称,王力宏将搭乘21时10分抵达的飞机,从巴厘岛返台。记者赶到桃园机场时,发现王力宏竟特地戴上假的长发、口罩与网帽做掩护。见过大风大浪的他,一见镜头拍照,竟当场露出惊恐的神情,对于是否与舒淇同游巴厘岛?他一路充耳不闻。

  舒淇则在同一晚近9时抵达香港机场,戴着口罩、帽子的她,被问到是否与王力宏同游巴厘岛?她则一路低头玩手机不回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