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肝脏血管瘤确认良性 称以后会注意保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8:09  京华时报 微博
吴克群肝脏血管瘤确认良性称以后会注意保肝  丁当、尚雯婕、吴克群及苏打绿成员一同加盟“为青春喝彩”音乐计划。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吴克群(微博)、苏打绿(微博)、尚雯婕(微博)和丁当集体亮相“为青春喝彩”一汽欧朗音乐计划的启动仪式。前不久吴克群在医院检查出肝脏有血管瘤,不仅吓哭了吴妈妈,还引来众多歌迷担心。吴克群昨天回应称已经确诊是良性肿 视频:吴克群肝血管瘤已无大碍要努力改善身体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瘤,今后会更加注意保肝。

  新年开工,明星们见面不忘相互祝福,尚雯婕昨天还带去了2011庆功版特辑《win赢》送给其他嘉宾作为交流。在“为青春喝彩”音乐计划中,吴克群、苏打绿、尚雯婕、丁当将各自为一汽推出的欧朗汽车品牌打造一首新歌,并拍摄MV和微电影。

  去年一年,吴克群音乐与演戏并进,赚得盆满钵满的同时健康却亮起了红灯,健康检查时发现肝脏出现阴影,随后确定是肝脏右后方长了一个直径6厘米的血管瘤。消息传出后,吴克群收到众多好友的电话慰问。

  昨天被问及身体状况时,吴克群语气轻松地透露:“是良性肿瘤,没什么问题。”不过通过这件事,吴克群深感健康的重要性:“比如保肝,就需要早睡觉。可是像我们做艺人的,早睡觉其实很难,那么平时就应该多注意纾解压力,这样也不错。”

  昨天的活动结束后,吴克群匆匆换上便装,去探望因车祸受伤的好友胡彦斌(微博)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