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旧爱谢芷蕙坚称是处女 九成网友劝其隐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4:30  中国新闻网微博
陈冠希旧爱谢芷蕙坚称是处女九成网友劝其隐退
谢芷蕙
陈冠希旧爱谢芷蕙坚称是处女九成网友劝其隐退
嫩模谢芷蕙
陈冠希旧爱谢芷蕙坚称是处女九成网友劝其隐退
陈冠希最新风波女主角谢芷蕙
陈冠希旧爱谢芷蕙坚称是处女九成网友劝其隐退
谢芷蕙和陈冠希

  中新网1月9日电 陈冠希(微博)艳照风波女主角谢芷蕙(微博),6日接受香港娱乐新闻频道访问,她坚称自己仍是处女,自始自终都没说谎。此外,还透露2012将推出个人写真和EP。不过,却被九成网友劝退出娱乐圈。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谢芷蕙接受香港媒体访问,主持人问她是否仍是处女?起先她有些迟疑的说:“这个问题真的很私隐,其实我都说过,曾经说过是。”主持人不死心继续追问,她坚定的说:“这一刻都是!没说谎。”

  此外,谢芷蕙也许下2012新愿望,期许中文、英语、数学成绩能进步,且计划修读服装课程;至于工作方面,她透露将推出个人写真集和EP。最近新歌《kiss me kiss me》曝光,被质疑假借艳照风波宣传,她解释:“这首歌其实在9月已经有,当时我们都没恋爱,公司给我唱就唱啦!”

  与陈冠希分手是否觉得可惜?她先是扁嘴,思考后说:“拍拖喜欢就喜欢。”当天她也在微博写下:“曾经,你苦苦以为,没有了这个人,也就活不成了,到了后来,不是活得好好的吗?一个不爱你的人,决不会比你的生命重要;一个爱你的人,会告诉你,你的生命比你对他的爱情重要。”回首看待这段感情,似乎体悟出新的感情观。

  她因与陈冠希传绯闻,被冠上“集邮女王”、“大话精”等负面封号,谢芷蕙认为自己并不是向媒体所写的那样,真的是被误会了。

  另外,节目中有观众互动投票活动,当日有近九成观众认为,年仅16岁的谢芷蕙应该退出娱乐圈,专心做好学生本分,她见统计数字惊呼一声。1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