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投资KTV西安开业 卖萌自称小孩求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4: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周杰伦投资的连锁KTV第一家旗舰店在西安正式开业,当天他携好友方文山(微博)和雪糕一起现身。当天周董不时与方文山开玩笑,“挤兑”他不会唱歌,两人亲密互动力克之前的“不和传闻”。期间周杰伦自曝投资3000万开KTV,并计划在五年后上市,让自己变成名副其实的“周董”。期间被问到公司年会豪掷200万犒劳员工一事,周董称都是妈妈叶惠美在负责包红包,他还顺便卖萌说:“希望妈妈也能包一份大红包给我,因为我也是小孩。”

  投资3000万创个人记录

  KTV开业当天,现场粉丝爆棚,有的粉丝为睹偶像,严冬清早就排队开始等候,可见周董人气及号召力。周杰伦透露,自己这次花了3000万投资KTV,创下他历年投资规模最高记录。他透露,这次筹开KTV,他的任务就是提供创意。

  追潮流推崇新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没有开微博的周杰伦也开始顺应潮流,在KTV内运用了大量新浪微博的元素。除了大厅内极具科技美感的“微博”互动电子墙,每个包间内也都有微博大屏幕供客人们交流互动。

  与方文山互动破不和传闻

  当天周杰伦携方文山和舞蹈老师雪糕一起出席活动,周董不时与方文山开玩笑,“挤兑”他不会唱歌,还用激将法对方文山说:“有本事你现场唱一段给大家听啊!”两人亲密互动力克之前的“不和传闻”。

  计划五年后上市变真正“周董”

  受访时周杰伦透露,他希望未来五年内可以在各地城市连锁开店,让各地歌迷都可以在他自己的KTV唱他自己的歌。他还期待五年后自己的KTV事业可以在中国A股上市,成为真正名副其实的“周董”。不过周杰伦强调,自己上市的目的只是希望有更多的资金可以继续投资文化艺术娱乐产业,他希望华人也可以打造一个类似于迪斯尼这样的“娱乐产业王国”,希望自己的“周氏”娱乐产业王国里面也有庄园、有摩天楼、有游乐场等,并希望到时可以把华人的娱乐产业在世界各地连锁经营。

  期间被问到公司年会豪掷200万犒劳员工一事,周董称每年公司的尾牙宴都会好好地答谢员工们,不过每次都是妈妈叶惠美在负责包红包,他还顺便卖萌说:“希望妈妈也能包一份大红包给我,因为我也是小孩。”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