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自曝今年大婚 有意将隐形女友扶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4:50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报道

  《倾世皇妃》出演祈佑后,“皇太子”严宽人气涨了不少。日前,严宽首度大方与女友杜若溪牵手合作,出演山东卫视开年微电影《秤的发明》,严宽在接受采访时首度透露今年的大婚规划,有意将隐形女友扶正。

  娱乐圈热恋中的明星情侣都习惯地下恋情、隐婚,一般都很抵触牵手荧屏秀,可严宽和杜若溪却公开牵手合作,演绎范蠡与西施这对神仙眷侣,是否意味着两人也好事将近呢?严宽称,杜若溪的事儿是家里的事儿,至于何时能成为家里人,严宽首次透露:“希望尽快,最好是今年。其实这就是家里的事儿,我们之间不能算绯闻,而且我们只差最后一步了,希望今年我们就能变成真正的家里人。”

  在两天两夜辛苦的拍摄过程中,杜若溪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准老公严宽的爱,“很幸福。”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