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微博称整容传闻可笑:摔伤等于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陈乔恩微博称整容传闻可笑:摔伤等于整容?陈乔恩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陈乔恩(微博)在其新浪微博中上传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陈乔恩似乎跟以往有些不同,脸部皮肤紧致光滑,眼睛魅惑反而与萧亚轩(微博)有几分相似,对此陈乔恩觉得很可笑,并称如果摔伤调养就等于整容的话,那就都去摔好了。

  1月9日11时30分陈乔恩在微博中先后上传了两张自拍照,猛一看令人真认不出这照片上的美女是陈乔恩。照片中陈乔恩脸部皮肤红润光滑,与以前的瘦脸相比略显浮肿,反而有些像台湾歌手萧亚轩。对此网友们都质疑陈乔恩是不是整容了?

  今天陈乔恩便在微博中澄清此事,并觉得这样的新闻令她哭笑不得,并称浮肿只是拍戏受伤后调养的结果“今天一早接到朋友和家人的讯息,老实说起床得知这样的新闻让我哭笑不得,颈椎受伤已经影响到我的工作,疼痛影响我的生活和睡眠要吃中药调和推拿来控制浮肿的情況。有时候我的工作环境真是无法刻制的使一些原本简单的事,变的复杂如果这样摔伤有好比整形的效果,那大家都去狠狠摔一下好了。”

  随后陈乔恩再发微博表态称自己并不生气只是啼笑皆非,并故作坚强的称自己是钢铁人,会调理好自己。

  (辛佳/文)

陈乔恩微博称整容传闻可笑:摔伤等于整容?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