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咏珊否认搭上陈冠希 回应报道称可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20:20  新浪娱乐微博
文咏珊微博回应报道 文咏珊微博回应报道
港媒曝陈冠希成功秘交文咏珊 港媒曝陈冠希成功秘交文咏珊

  新浪娱乐讯 香港东方新地周刊于1月9日13时27分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陈冠希(微博)旧习未改,借短片分享网站广泛撒网,滥交同道中人,成功钓获香港嫩模文咏珊(微博)。女主角文咏珊于今日12点02分发表微博对此进行否认,并称传媒报道可笑。

  自陈冠希与16岁嫩模Cammi谢芷蕙(微博)的私房伸舌湿吻照被曝光之后,陈冠希公开表示不会再有同类事情发生,并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反省。但香港东方新地周刊仍在今年1月9日爆出陈冠希搭上新欢文咏珊。

  对于众多媒体的报道和质疑,文咏珊于今日13时27分在新浪微博中正面否认自己搭上陈冠希,并坦白心迹:“报道真的层出不穷,和大家分享一些生活视频都能变成荒谬不实的新闻……真的太可笑,无奈!”陈冠希方面暂时未对此传闻进行正面回应。

  据传文咏珊刚恢复单身,与陈冠希网上结缘

  和嫩模谢芷蕙经历相似,生于1988年的文咏珊14岁便闯入模特界,凭借精致的五官以及日本娃娃俏脸,成功秒杀无数少男,被封为超级靓模,并多栖发展,签约黎明百仕活娱乐公司,成为旗下新晋歌手。文咏珊跟富贵男友李冠锋公开拍拖多年,两人在公众场合从不避讳。有传她加盟黎明旗下之后恋情遭到公司打压,并引来分手传闻。

  7日文咏珊在新浪微博中更新道:“近期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app。可以和大家分享很多生活趣事的好地方!到Viddy关注我吧!用戶名=janiceman。”据这条微博可看出文咏珊是最近才上Viddy网站,并与陈冠希因视频分享而结缘,两人不时在网站中拍片传情互哄。未知文咏珊是否因恋情受阻、前景堪忧而选择上网结识朋友,转移情绪。(弥尔)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