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姿言获阿Sa老爸力捧 拍戏出唱片坦言很幸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1:01  新浪娱乐微博
陈姿言 陈姿言
陈姿言被指似杨幂 陈姿言被指似杨幂
陈姿言气质独特 陈姿言气质独特
清纯甜美 清纯甜美

  新浪娱乐讯 一出道便能担任女主角、签约大唱片公司,代言邀约不断,阿Sa老爸最新签约新人Paris陈姿言无疑成为2012年耀眼的新人。1月12日,获Sa爸力捧的陈姿言来到广州宣传,虽然只是简单的访谈,但陈姿言冷艳、硬朗、清纯、甜美的多面性给在场媒体留下深刻的印象。陈姿言坦言作为新人能得到大家的关爱,觉得很幸运。

  首拍网剧当女主角 被赞演戏有天赋

  谈及被Sa爸挖掘出道的经历,陈姿言介绍读书还没毕业就认识了Sa爸,因为两个人经常找同一个发型师剪头发,Sa爸觉得她的气质很特别,因此签约进行培训。陈姿言介绍自己6岁开始学钢琴,骨子里有音乐细胞,幸运签约大国文化,成为郭富城(微博)的小师妹。虽然出唱片是理所当然的,但陈姿言进入娱乐圈的首部作品却是热播网剧《我的女友叫小薇》,担任女主角,分别和徐林、郑建鹏等演对手戏。

  谈到首次拍戏,陈姿言觉得挺好玩的,之前没想过原来演技真得需要学习的,公司也安排了香港一个副导演教自己演戏。学习的过程中,陈姿言对演戏也产生浓厚的兴趣,一教就会,被该导演盛赞有演戏天赋,可塑性强,很有星味。而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影视也是陈姿言发展的重点。陈姿言透露接下来会参与张全欣(微博)导演的电影《幸福》的拍摄,也在和Now芒果台洽谈几部电视剧的合作,希望借助湖南卫视(微博)的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

  将出EP赴巴黎拍MV  欣赏杨幂(微博)学习阿Sa

  除了影视剧外,签约大国文化的陈姿言6-7月将推出个人EP,邀请到伍乐城打造新歌。配合EP的宣传,陈姿言也将远赴巴黎,拍摄宣传照以及MV。此外,不少广告商也看好陈姿言,未正式出道就已经成为8个品牌代言,成绩好过不少新人。

  具有多面性的陈姿言也被认为身上有不少明星的影子,陈姿言也介绍Sa爸在看《白蛇传说》时,觉得她像里面的黄圣依(微博),而在一张侧脸的宣传照中,也有朋友觉得自己像杨幂。对此,性格直率的陈姿言表示“很喜欢她,看过她演的剧,有人说她和我长得像,其实我说像她我就很开心了”。陈姿言也非常欣赏杨幂勇敢承认和刘恺威(微博)的恋情,不藏着掖着,相信观众也会觉得她很坦诚更接受她。

  受训于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微博)的爸爸,陈姿言介绍Sa爸有时也会向自己分享阿Sa成功的经验,介绍阿Sa出道之前每天都认真在家练习发声和演戏,付出不少才能走红这么久。因此,陈姿言表示目前全身心投入在工作方面,暂时不会去想恋爱拍拖的事情。湖水/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