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凌畅谈与周杰伦恋情:我们没有代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0:46  信息时报微博
周杰伦昆凌(资料图) 周杰伦昆凌(资料图)

  信息时报(微博)1月14日报道 18岁模特昆凌和歌坛天王周杰伦被传热恋已1年,虽然被多次拍到外出同游,但两人就是不承认也不否认。昆凌还担心无法招架媒体的逼问,曾在活动上拒绝接受采访,甚至临时推掉《康熙来了》的节目通告,但日前她一反常态,接受台湾媒体的专访,对恋爱问题首次大方回应,看来与周杰伦的恋情稳定度大增。

  在澳大利亚长大的昆凌坦言到台湾前曾有两段纯纯的爱,之后与棒棒堂男孩李铨短暂交往,但面对大她10多岁的现任“绯闻男友”周董,她认为双方没有因年龄产生代沟。昆凌也否认周董会干涉她目前工作内容,之前昆凌曾拍摄乐团MV担任女主角,外传是周董下达禁吻令,才让预定的吻戏临时喊停,但昆凌解释:“我本身就很害羞,怕会达不到效果,所以干脆不要。”昆凌还笑着点头,表示让周杰伦背了一次黑锅。

  周董日前在台湾高雄开演唱会,昆凌爸妈都到场,家人也要因她这段天王恋而受到骚扰,昆凌表示妈妈虽然会担心但也不太敢多问,“我也不会跟她诉苦,因为不想再去多想不开心的事。”昆凌说一开始没想到成为大家追逐的焦点,对于是否后悔谈这段感情,她只是摇头,并称:“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周董曾公开表示“在欧洲悬崖边古堡里结婚”的愿望,之前一直回应“应该问回他”的昆凌这次开玩笑说:“我应该会问 你是要把我推下悬崖吗? ”昆凌还表示也担心如果来宾有恐高症要怎么办。至于周杰伦不止一次在媒体前透露35岁结婚生子的意愿,昆凌则坦言没想过结婚生子这些事,要“等到发生了才会去思考”,对婚姻与家庭生活详细规划,在18岁小女生想像中似乎有些距离。

  周董昆凌

  恋情明朗化

  周杰伦和昆凌的恋情自去年1月就开始传出,周董一直没有承认并叫嚣“拍到照片再说”,自从去年8月被拍到两人同游法国的照片后,周董虽然一直不认,但却没有停止约会的步伐,两人关系逐步升温。

  否认住周董豪宅

  最得宠“J女郎”最想自买房

  昆凌是年纪最小的“J女郎”,也可以说是最得宠的“J女郎”,国外旅游庆生、购物、工作专车接送、钦点拍摄超商广告,际遇令不少周杰伦的女粉丝羡慕。她上个月又被拍到驾着周董的座驾到周董开设的餐厅巡视,而且住在周董家附近市价约50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1055万元)小豪宅,被外界认为是靠男友“赞助”。昆凌受访时澄清该栋房子并非周董所赠,而是自己与哥哥姐姐合租的,她说目前正努力存钱,最大愿望是未来有能力买间大房子和家人同住。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