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凌罕见大谈恋情 装傻避答是否禁婚前性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8:41  新浪娱乐微博
昆凌 昆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Jay)与昆凌已传了一年多绯闻,昆凌日前在台湾罕有地大方谈及恋情,坦言入行前曾有两段纯纯的爱。入行后曾跟棒棒堂男孩李铨交往,换言之周杰伦是她“第4任男友”。问属基督徒的昆凌会否禁婚前性行为?18岁的她装傻笑着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对于周杰伦曾宣称想35岁生孩子及希望在欧洲悬崖边举行古堡婚礼,昆凌笑着说:“我应该会问:你是要把我推下悬崖吗?”她坦言没想过结婚生子,要等到发生了才去思考。不过,昆凌澄清现居的超过1,300万港币的房子是她跟兄姐合租,并非由周杰伦所送。早前她拍MV拒跟男主角亲吻,只是因自己太害羞了,而非外传周杰伦向她下“禁吻令”。(颖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