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子高曝杨千嬅孕情:总之不是双胞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4:20  广州日报
丁子高曝杨千嬅孕情:总之不是双胞胎(图)
大肚子的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出席外婆寿宴

  怀孕4个多月的杨千嬅(微博),日前挺着大肚子与老公丁子高(微博)出席外婆寿宴,原本两夫妻十分恩爱地前往,但酒席没有结束已见杨千嬅先行离开,身边没有看见近日寸步不离的丁子高。据知爱妻心切的丁子高,全晚禁止杨千嬅饮酒,还不停催促要她早些回家休息。杨千嬅为免老公“啰嗦”只好先离开。

  杨千嬅不惜以37岁高龄为丁子高生孩子,并有传她怀的是儿子,令丁家上下十分兴奋。婚后对太太健康及饮食习惯已非常关注的丁子高,自太太怀孕后,严厉监管太太坚守禁忌,如日前杨千嬅脚踩6寸高跟鞋出席公开活动时,她透露为此遭老公黑面对待。

  前日,记者再致电丁子高,问是否在寿宴上太“啰嗦”,以致杨千嬅要先离开?他说:“我要留下招待亲友,所以安排杨千嬅走先。(她的肚子都这么大了,是不是双胞胎?)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总之不是双胞胎。”(于乐)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