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现身北京 酒后携长发辣妹同回酒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2:37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陶喆酒后携长发辣妹 陶喆酒后携长发辣妹

  去年4月下旬,有记者拍到了陶喆(微博)和嫩模女友简宝珊在北京吃饭游玩的照片。不过近日陶喆再被拍到与几位打扮时尚的“美眉”在北京一家高档餐厅吃饭,其中并没有女友简宝珊的身影。饭后,喝至脚步不稳的陶喆搂着一位白衣辣妹一起进了一家酒吧;至次日凌晨两点左右,步出酒吧的陶喆已经喝得东倒西歪,与其他朋友打完招呼后,他最后与白衣辣妹一起走进酒店。

  最近有媒体把陶喆列为十大“酒壮色胆”的明星,爱泡夜店爱喝酒的陶喆时有“段子”发生。他在酒后曾经强吻女同事;打车忘了自家地址,被司机送到警局,陶喆还自嘲地表示,自己不糊涂,只是酒后“语言表达能力差”。去年4月记者拍到了陶喆与小他二十岁的嫩模女友简宝珊同游北京,但之后这段恋情仍没有被陶喆所公开承认,而去年8月台湾狗仔又拍到陶喆与一位长发辣妹牵手逛街,当时便有传闻称陶喆与女友恋情生变。(小金)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